-爱情是在风与月交融时正巧契合的灵魂双方。
-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,敬绝对自由的选择。

消极对世,混乱中立,偏执爱鸽,一级爬墙属性的花心女。
无论如何感谢喜爱。
文章如果被屏就去冲呀看吧,id同名,主页也有发。
多圈蹦哒,rps纸片人都搞,圆规属性。
所写之物切勿上升原作角色与真人。
★未经允许禁止擅自转载至任何其他平台。其他授权项请私信★

【米英】来自深渊的疯狂

*刀子,字数1200+,短,速码。

*黑桃KQ设定。

*米英属于他们彼此,ooc和bug属于我。

*by荼菟。


“你知道吗,亚瑟?从前,我是你的骑士,你是我的王子。”

“我是你最坚实的后盾,是你最锋利的长剑,而你的父亲说,你是我哪怕舍弃生命也必须要珍视守护的珍宝。”

“所以,只要你一声令下,我这把利剑,便随时前往你所指的战场。冲锋陷阵,杀敌千万,奋不顾身,舍弃一切,在所不惜。”

蓝眸青年轻抚手中闪耀着刺眼锐光的长剑,他手中剑柄上雕刻的花纹,分明就是王座上方旗帜那代表国家的图案。

“但现在,你是我的王后,我是你的国王。”

“但”音一落,蓝眸抬起,直视前方单膝跪下的绿眸青年,浅蓝变为深蓝,里面的大海涌起惊涛骇浪。

绿眸青年身体轻颤,双手缓缓紧握成拳,嘴唇抿成一条线。虽然视野只有宫殿地板的黑桃雕花,他却仿佛已经看到了眼前的君王的危险神情;不仅如此,还有即将从他嘴里说出的话,还有那代表这国王愤怒的高昂语调——他该怎么办才好?

“如今我是你的天下,我立于你之上,我无需对你俯首,更无需因你堕入深渊!可笑,可笑至极,昔日注定成为帝王的王子,如今却成为一个平民的王后!”刺耳的笑声响彻整个大殿,身披蓝色风衣的君王用手中的剑指着眼前青年的脖颈,海洋已经满是疯狂。

“但那又如何,柯克兰的暴政早让黑桃民众苦不堪言,只要有一人煽动引领,那股烈焰便会扑向柯克兰家这片早已干枯的密林,然后以席卷之势,焚毁整片森林!就如五个月之前发生的那样,就如你永远无法遗忘的那样。”

“所以现在,我,是黑桃的King,而你,是我钦定的Queen。世人眼中皆是如此,但你,我亲爱的王子殿下,你不会不知道我的意图的吧?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知晓吗?亚瑟·柯克兰!回答我!”声音猛地拔高,皮鞋跟敲击地板的声音响起,仿若圣旨降临的隆重之音。

“我知晓。”那双含着万千森林的眼眸黯淡了光,他痛苦地闭上了眼,像是不愿在看眼前的一切。

那抹蓝色在几秒之后,扬长而去。

黑桃女神在上,请告诉你可怜的信徒,当年那个勇敢无畏,阳光俊朗,信誓旦旦地说要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哭泣的少年,去了何方?

黑桃女神在上,你可怜的信徒从小便一心想要消除自己父亲的暴政,以换黑桃的安宁,付出诸多却仍旧落入这般田地,是我的罪过吗?世人皆说付出便有回报,难道我的一切换来的只是爱人的疯狂和自己无止境的落魄与痛苦吗?

请告诉我吧,孕佑我国的黑桃女神,请告诉我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尔弗雷德关上房门,闭上眼,痛苦地倒在那张曾经躺着两个人的大床。他的胸腔里满满都是细针,让这血肉之躯疼痛不已,更无法医治。

他犯下滔天大罪,违背最初誓言,以最尖锐的话语作为无形之剑,刺入他心上人的心房,只为那双绿眸还能有一丝光彩,那座皇家花园还能有一阵茶香,黑桃大殿还能有一抹紫色身影。

他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,但他不想再重复痛苦了。

等我披荆斩棘,等我除去阻碍,等我履行誓约,等我重归自我,等我拔下虚刺,等我张开胸怀。

那么,可以吗?

若利剑变为暗刺,若后盾变为屏障,待无硝烟的战争落幕,我亲爱的亚瑟,你可否还愿陪伴在你背后这个狠狠伤害过你的罪人身旁?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相见惊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